微生棠梨梨梨梨梨

这里微生棠梨!感谢大家的喜欢!

身穿光夜之穿成女配怎么办?在线等 (14)

设定:是一个女主何幸(你)不小心穿成女配,五个男人将何去何从的故事。

私设众多!!!!!小白文笔!!!!!ooc严重预警!!!!!(撞梗抱歉!!!)

敲重点:所有剧情都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有自己的一条时间线!!和游戏出入很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也不要深扒呜呜呜,这只是个无脑小甜文。



晚上接到了郑琳姐的电话让我接手一个服装顾问的工作,虽然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派给我这个工作,但我还是应下了,我问好时间早早休息。第二天一早我就找了齐司礼,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来完善草稿,好在这几天我的赶工让我的时间没有那么紧。

下午我如约到了剧组,服装组组长来接我,我们先去了后台,我将组长的问题一一记下,接下来还要听导演的想法。

“导演就在前面排练呢,何小姐这边请。”

组长将我带到舞台旁,我看到了舞台上的人,没有穿戏服,没有任何妆容也仿佛角色本身的夏鸣星。

“停!女主演你的情绪呢?情绪不到位,这里应该……”

导演喊停,一旁的人上前去。

“导演先休息一会儿,让她找找感觉。”

导演叹了口气。“先停一会儿。”

组长将我带到导演面前,“导演,这是我们新的服装顾问何小姐。”

导演看看我,“是这样何小姐,我直奔主题…”导演将他的想法表达的很清晰。

“好的导演,你说的我已经明白了。”

“小幸?你怎么在这里啊?嗯?你是我们的服装顾问?”夏鸣星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语气听起来心情不错。

“Jesse你们认识?”

“对啊,这是我朋友。”

导演了然的点点头去找女主演了。

“我也没想到会是你们剧组,怎么样,一切还顺利吗?”

夏鸣星喝了一大口水。“还算顺利,就是女主演不太入戏。”

“能被导演选中肯定不差嘛。”

“也是,毕竟她是符合导演心目中的女主角形象。”

“可能太紧张了吧,让我和大明星Jesse对戏,我可能连话都说不出来。”我笑笑。

夏鸣星挠了挠头发。“那个,要不要留下来看我排练?”这话一出夏鸣星似乎觉得有些不妥,忙摆摆手“额,如果耽误你的时间…”

“好啊。”我打断夏鸣星的话。

夏鸣星脸上有些激动。只一瞬,我好像看错了。“那走吧。”

我坐在最佳的观影距离,台上的夏鸣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这场戏我记得,是女主终于敢向男主表明自己说不出口的爱意。我甚至还记起了几句台词,不自觉跟女主演念了起来。

“停,女主演的情绪还是没到位。”

“停…”

“停…”

也许是女主演还是难以入戏,导演停了一次又一次。

“看来还是有些困难啊,抱歉明知道这么无聊还留你下来…我给你打个车送你回去吧?”夏鸣星一脸抱歉的看向我。

“不会,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而且你演的很好,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剧目了。”

夏鸣星顿了顿。还想开口说什么又被导演叫走了。

“这样让Jesse来一次,你在台下看着。”

导演就让女主演坐在我一旁,夏鸣星想了想也没有站在舞台上,就站在我面前不远。我就这样看着夏鸣星,看着他橘色的头发,看着他橄榄绿色的双眸。

夏鸣星的眸子不知为何停留在我身上,一瞬间我好像忘记了别人,忘记了剧院,这多像一场我与夏鸣星的演出,我是女主演,他是男主演,我们互诉心肠,表达爱意。

“原谅我那过于懦弱的灵魂。”

夏鸣星不知为何有些停顿,微愣的眸子很快清明,还带着浓郁的眷恋与温柔。

“在这样美好的夏日,在这样灿烂的阳光,在这吹过的微微的风,在这样一个刚刚好的时候,我多想诉说我对你的爱意。阳光映衬着我双眸中的你,连那微风也吹去了我的心声,你听到风的呢喃了吗?那带着花香的,我澄澈的爱意。”

我看着夏鸣星的脸,不自觉吐露了出来,你是我的夏日。是我夏日的悸动。不知为何,我的眼眶湿润了。

“好好好,女主演看到了没有,感受到男主演的情绪了吗?”

“是的导演。”

“很好,刚刚的录像等下发给你,今天就到这里,希望明天能看到你的进步。”

我跟在夏鸣星身后来到后台。夏鸣星有些不自在,刚刚表演时他不自觉的看向了何幸,不知为何他好像清楚的看到了何幸眼中的爱意,和剧本提到的一样,小心、含蓄又深刻,却又有不同于女主演的苦涩。夏鸣星不知道何幸为什么会有那种反应,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更加入戏。

“小幸你看过这场戏吗?”

“嗯?看过一些。怎么了?”

“啊…就是刚刚觉得你好像代入了。被吓了一跳。”

“嗯?抱歉,我就是对这场戏感触比较深…”

“没有没有,我没有别的意思,事实上你刚刚的代入是惊艳到我了。”

我一顿,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

“没想到被你看见了,你演的太好了,我不自觉就这样了…”

“小幸你如果不做设计师的话,当个演员也不错啊。”

我笑笑,跟着夏鸣星拿好东西。夏鸣星偷偷看了一眼身后不知在想什么的何幸,想了想还是开口。

“你看起来不太高兴,怎么了吗?”

女主终于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诉说爱意,一个幸福的意外是男主也深深的爱着他,一个很好的结局。我想。“没有啊,如果真的说不太高兴,大概是在可惜自己不是音乐剧演员不能和你对戏吧。”我笑着。

“你怎么总喜欢打趣我啊…”夏鸣星低下头去不再看我,像个别扭的小孩子。

“哈哈哈,因为你的反应太可爱了。”

一丝红晕爬上了夏鸣星的耳尖。“哎呀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好啊。”

夏鸣星现在有点慌,听着何幸的调笑,那句可爱让他心跳加速,不禁又想起了她刚刚那双眸子,有那么一瞬间他似乎真得沉溺在那双眸子里不愿结束。夏鸣星拍了拍自己的脸,一定是错觉。

设计完萧逸的稿子后我还没来的及喘气,A组就被安排了新任务,一连几天我们都比平时两个多小时下班,终于在将近一周的努力下熬到了最后。我留下来将工作清点整理好,将近晚上十一点,好在明天是周末可以好好休息,我离开公司。

打车路过一家甜品店,虽然不理解为什么甜品店会这么晚还在营业,但我还是很开心,打算犒劳犒劳自己这些天的辛苦。我付给司机钱下车,有些庆幸的走进去。

我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沾染了女主的光环了,那个高大的银灰色身影,是查理苏。

“查医生?”

查理苏闻声看向我。“何小姐。好久不见。”

“哎?”为什么要用好久不见这个词语。

查理苏撇向我的手腕。“我记得何小姐的烫伤应该多上几次药的,不过除了第一天,我没见到何小姐再来医院。”

我这才想起因为齐司礼天赋的作用,根本就忘了手腕还有伤的这个事实。我有些尴尬。

“呵呵呵…因为查医生真的太厉害了,只上了一次药就好了哎…”我心虚的不敢看查理苏的眼。

“虽然明白你很想赞美我,但你不应该用自己的伤口。”

查理苏原本自信的微笑变得严肃且认真。

“抱歉我会注意的,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这时店员从后厨走出来提了一大袋子递给查理苏,查理苏接过袋子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打包两份这个吧。”我指了指货架。“查医生不回家吗?已经这么晚了”

“一个完美的绅士是不会让一位女士深夜自己回家的。我送你吧。”

我有些受宠若惊,这就是爱屋及乌吗。想到这个时间确实不好打车,我点点头,“好,那就麻烦你了查医生。”

我接过东西付款和查理苏一起走出店门,查理苏让我在原地等等,他去开车的过了一会儿看着开来的车我不禁感慨,这大概就是有钱人吧。车门主动打开。我坐上去。

“查医生最近的工作很忙吗。”

“怎么?”

“你眼下的乌青只增不减。”

查理苏笑了笑,我们很快到了小区门口。

“就到这里吧查医生。”

“我送你进去。”

我忙拒绝。“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进去就好,今天已经很麻烦查医生你了。”

查理苏没再坚持。“不会,这对于我来说算不上什么。”

转身前我还是忍不住。“那个查医生,如果休息不好的话,喝杯热牛奶会好很多吧。”其实我知道这对于查理苏的失眠没有任何用处。但心疼让我没忍住开口。“啊抱歉,这好像没有什么医学依据,只是我的小习惯…”

查理苏笑笑。“谢谢何小姐关心,虽然身为医生,我也不是事事都需要医学依据。”

我笑了出来。“那晚安查医生。”

“嗯。”

“小幸?等等!”

是夏鸣星的声音,我扭过头,夏鸣星跑过来。

“夏鸣星?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

“你这么晚回来,那个人…是你男朋友吗?”

夏鸣星将问题反抛给我。“啊?他是我朋友,我们刚刚在甜品店碰到顺便送我回来了。”

夏鸣星喘了口气,语气轻松起来。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啊我,睡醒有点发烧,去药店买点药,”

夏鸣星手里果然提着一袋药。“发烧了?严重吗?”

动作比大脑更快,我伸手摸上夏鸣星的额头,夏鸣星的脸很红,看起来烧的厉害,可额头又没有那么烫。

夏鸣星瞪大眼睛猛地向后退了一步。“啊那个我没什么事,抱歉我先走了。”夏鸣星步子慌乱的离开了,好像我是什么洪水猛兽。

我的手停在半空中,夏鸣星后退一步的动作让我有些发愣,自嘲的笑了笑,收回半空中的手。

“我在做什么啊,真是的。”

评论(68)

热度(6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