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棠梨梨梨梨梨

这里微生棠梨!感谢大家的喜欢!

身穿光夜之穿成女配怎么办?在线等 (13)

设定:是一个女主何幸(你)不小心穿成女配,五个男人将何去何从的故事。

私设众多!!!!!小白文笔!!!!!ooc严重预警!!!!!(撞梗抱歉!!!)

敲重点:所有剧情都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有自己的一条时间线!!和游戏出入很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也不要深扒呜呜呜,这只是个无脑小甜文。



陆沉履行了我们的合作,周严是个很好的老师,我筋疲力尽的坐在地上,陆沉以我出差水土不服为由为我请了一周假让周严教我自保的能力,往后可以利用周末的空闲时间,他说周严任我使唤。

从那天离开陆宅后,我们的联系止步于手机,今天是最后一天,我的体能有了很大的飞跃,我的学习能力让我自己也有些感慨。

“小姐,还有两个小时。”周严又举起垫板。

“再等一下,我喘口气。”我慢慢站起来做了两个深呼吸。“来吧。”

这一周除了前两天比较困难休息很多以外,后面的几天我渐入佳境,我想充分利用这些时间提高能力,我不能做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我咬咬牙跟上周严的节奏。

“小姐像少爷说的一样聪明。”周严递给我一块干净的毛巾。

“是你很厉害周严,今后还要麻烦你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小姐。”

我像往常一样冲了个澡换回衣服离开,晚上在家里默默修改着齐司礼发回来的稿件,为了不落下太多工作,一周前我就这样做。我将稿件发给齐司礼,不一会儿就收到了回信。

“今晚早些休息,明天我不想看到一个病人。”

“我知道了,你也好好休息,晚安。”

“嗯。”

大约快半个月没去万甄,A组的大家都围上来要求晚上下班去聚餐。我点点头。

“听你们的。”

“小幸!这些工作我都整理了一份放到你工位上了。”猫哥冲我眨眨眼。

“还有我的一份资料也在,应该有些用。”满满也开口。

“小幸你终于回来了,这一周可忙了,不过现在轻松多了。对了,郑琳姐昨天给了我们几个选择,我给你留了赛车服设计,你看。”女主从工位上拿过一叠文件。“我看到是萧逸他们的车队名想着对你来说轻松一些,就让郑琳姐留给你了可以吗?”

我翻了翻手中的文件,“没问题,谢谢你啊。”

“没事没事,那你赶工吧我不打扰你了。”

女主给我打打气回到自己的工位上,在下班前有了初步构思。我用工作室的账号给萧逸发了消息,希望可以去找找灵感,以及队员的诉求。

“小幸走吧。”

“好。”

我们一行人打车到了一个烤肉店。

“哎你们别看这个店面不太高端,但是味道数一数二的好。”猫哥安排我们坐下,点了不少东西。

“烤肉就是要配啤酒嘛。”

“小幸你的胃可以吗?我让服务员给你准备了红茶。”

我点点头,“谢谢你啊满满。”

A组的大家很热情,也很照顾我,这让我心里暖暖的。不自觉的吃了很多,但也没有玩的太过火,将近十点就打车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收到了萧逸的回信,表示安排了蒲宁在训练场等我,我勾勾唇,带着工作包打车到了训练场,蒲宁站在门口等我,他看到是我有些惊讶。

“小幸姐你怎么来了?”蒲宁迎过来。

“来找灵感,顺便听听甲方还有没有别的要求。”

“哦,萧哥刚开始第一轮训练,得等会儿,走吧。我带你去休息室。”

我跟上蒲宁,来到休息室我没想到还有别的队员。“这是萧哥的朋友小幸姐,你先坐,我去看看萧哥。”蒲宁给我指了指那个皮质沙发,其他队员见状纷纷从沙发上起身坐到一旁。

“叫我何幸就好。”

蒲宁招呼他们给我倒了杯水,出门找萧逸。

萧逸这段时间有些烦,记忆中那抹白色火焰越来越清晰,可那模糊的人影他始终有些想不起来,一开始那种熟悉的感觉出现在萧小五身上,现在却十分奇怪,那天何幸看到机车说的话让他很在意,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在指引他,萧逸很想验证什么,萧逸放下头盔皱着眉。

“萧哥!”

“怎么了?”

蒲宁看到萧逸皱着的眉头一顿。“那什么,设计师来了。”

“现在就找我?”

“这次的设计师是小幸姐,正在休息室等你呢,我说萧哥你可收敛收敛,别吓到小幸姐。”

萧逸皱着的眉头舒展开,“她?她怎么没告诉我。”萧逸步子飞快赶去休息室。

“哎萧哥等下我。”蒲宁跟上萧逸的步子。

萧逸打开门,看到何幸坐在沙发上,四周围着那些男人,她垂眸,黑色的头发顺着动作也垂下来,手中动作不停,好像在记录什么,周围只有几个男人叽叽喳喳的声音,萧逸第一次觉得他们碍眼。

“除了这些还有吗?嗯…萧逸!”

萧逸盯着何幸,目光不知何时有些柔和,何幸一脸认真的样子,貌似挺可爱的,尤其是看向他时,瞬间被点亮的黑眸。

“你是这次的设计师怎么没告诉我?”

“我也是昨天才接到工作,唔这不是个小惊喜吗?”我笑了笑。

萧逸勾起唇角。“你们很闲?训练去。”

“哎等等,就这些对吗。”

其余几个人在他们老大进来时无一例外的端坐起来,尤其是听到他们老大的命令,已经想马不停蹄的离开了。“对对对,就这些,谢谢你啊小幸姐!”

我有些奇怪,不至于这么着急吧,我将本子收好。

“什么就这些?他们围着你说什么呢?”

“嗯?啊我得知道甲方的要求吧,当然,还有你这个甲方呢。”

萧逸点点头,“那你等我一下,等下带你去个好地方。”

“好。”

萧逸走向里间。我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了二十多分钟萧逸就清爽的走了出来。发梢还很潮湿。

“走吧。”

“你头发湿着感冒了怎么办?”

萧逸回给我一个笑容。“赛车手的身体素质很好,不生病。”

萧逸自信的样子让我笑了出来,我也没什么立场继续坚持,坐在萧逸身后,照旧将白色的头盔给我,这次我没有太拘束,想起上次的教训乖乖搂上了萧逸的腰。

“呦,这次这么听话?”

我听到萧逸调侃的笑声,很快我们就到了,看着熟悉的场景,我有些惊讶。

“这是…”萧逸住的地方。

“平时不训练就住这。”萧逸脱下外套。

“!”一只黑猫蹭到我的腿边。这是萧小一。

“嘿,平时也没见多么亲近我。”

萧逸将萧小一抱起来装作凶狠的样子和它对视,结果萧小一的爪子嫌弃的按在萧逸脸上。

“噗嗤。”

我没忍住笑了出来,萧小一从萧逸怀里跳出来跟在我脚边。

“这是萧小一,臭脾气的小猫。”

“我觉得它挺可爱的,居然能让你吃瘪。”

我挠了挠萧小一的下巴,舒服的发出咕噜噜的声音。萧逸领着我来到他的工作室。里面满满一书架的奖杯奖牌证书,一旁摆放了好多照片。

“哇萧逸,这也太厉害了吧。”我有些佩服的看着那些照片,照片上的萧逸站在正中间,笑的很帅气。

“你和萧小五的反应一样。”

听到这个称呼,我的手停在半空,有些僵硬的看着萧逸。

“哦,就是xxx。她有一次的设计命题是什么?生命的律动,觉得我很贴切,就来找灵感了,看来你们设计也不是凭空想象啊。”

我顿了顿,咽下一丝苦涩,那不是我该想的,我笑了笑。

“对啊,设计也要有参考嘛,不过灵光一现也很重要。”

萧逸走到桌子前将一把龟食撒在水缸里。

“这是萧火龙,怎么样,是不是挺有王霸之气的?”

“在你们的队服上画一只霸气的乌龟似乎是个好主意啊萧逸。”

萧逸笑了。“你想画什么都可以,我敢保证其他人不会有异议。”

我们离开工作室,我默默记下了那一瞬的灵感。萧小一带着萧小二三四都蹭了过来。

“让我猜猜,萧小二,小三,小四?”

“还挺聪明。”萧逸挑眉。

“xxx没有因为你叫她萧小五打你吧?”

“那倒没有,不过她当时确实像只炸毛的小猫。”

我点点头,萧逸带我来到车库门里面的东西让我吃了一惊,满满的素材。

“我能拍点照片吗?”

“随便拍,不收钱。”

萧逸笑着看我拍照片,直到我把我认为有用的都存在手机里。这些东西很多都有我在机车上看到的白色蓝色的火焰元素。

“萧逸,你很喜欢这种颜色的火焰吗?”

萧逸看着我手指的方向。“嗯,以前做梦梦到过不少次,挺合我胃口就记住了。”

萧逸为什么会梦到白色的火焰呢?我没再提问。最后我们回到客厅,我问了一些问题确定元素,萧小几们似乎很喜欢我,都黏在我身边,惹得我和萧逸有些失笑。

“时间也不早了,我该走了。”

“那么着急?不吃个饭?”

“不了,今天本来就是为了工作来的,趁热打铁,回公司打草稿。我很期待你们穿着我设计的队服夺冠。”我站起身。

“放心,这个愿望我还是能帮你实现的。”

“好啊,比赛那天我一定会去看的,和xxx一起。”

“嗯。走吧,我送你回公司。”

我回到A组开始起草。不知不觉就很晚了。

“小幸我们先走啦,别忙太晚。”

最后我看着差不多的草稿满意的伸了个懒腰,已经快十一点了,我收拾好东西关好A组的门去等电梯。

电梯从上面下来,门缓缓打开,陆沉就站在里面。我有些尴尬,但还是笑着走进去。

“陆先生。”

陆沉笑着点点头。“何小姐。”

我们没再说话,电梯门开,我走出去,想了想又觉得算了。

“晚安何小姐。”

陆沉却说了出来。我迈出的步子顿了一下。

“晚安。”  

评论(43)

热度(6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