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棠梨梨梨梨梨

这里微生棠梨!感谢大家的喜欢!

身穿光夜之穿成女配怎么办?在线等 (12)

设定:是一个女主何幸(你)不小心穿成女配,五个男人将何去何从的故事。

私设众多!!!!!小白文笔!!!!!ooc严重预警!!!!!(撞梗抱歉!!!)

敲重点:所有剧情都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有自己的一条时间线!!和游戏出入很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也不要深扒呜呜呜,这只是个无脑小甜文。


  

我坐在副驾驶上,陆沉正在发动车,“我们不去接xxx吗?”

“我已经让周严安排好一切了。等下宴会你们就能见面。不过在舞会之前你得跟在我身边不能离开。”

“那xxx…”

“有周严在。”

陆沉安慰我,我点点头,安心下来。又不自觉的摸上灵之戒,一股陌生的力量穿过我的指尖随即蔓延到全身,我有些惊讶,灵之戒好像能脱下来了。我面上不显,闭上眼睛装作休息。然后头脑风暴。

那股力量会是灵之戒的力量吗?我为什么会得到灵之戒的力量?那股力量是什么?想了好久也想不出个所以然。

“很紧张吗?”陆沉询问道。

我睁开眼。“紧张当然是会有的。”

“别想太多,交给我就好。”

“…好。”

我们一路沉默到了宴会,宴会场地很大,陆沉示意我搀住他的胳膊,我照做,酒红色的裙子和陆沉黑色的西装很配,尤其是他搭配的酒红色领带。

陆沉带着我走进大厅,里面的人已经不少了,有几个人眼尖的看到了陆沉,端着酒杯走过来。陆沉礼貌而疏离的拒绝了他们的酒,不一会儿从楼梯上走下一个人,那是陆霆。

陆霆向我们走来,他浑浊的眸子停留在我身上,陆沉不易察觉的将我护在身后。

“叔叔。”

“这就是你说的女伴?”

陆霆收回视线看向陆沉。陆沉微微颔首。陆霆笑了笑,视线又一次停留在我身上,没说什么转身离开。

“这?”我看着陆沉。

“没什么。”

我待在陆沉身边看形形色色的人向陆沉敬酒,一些人落在我身上的目光让我有些不适。

“陆总今天的女伴和陆总很配,不知能否赏脸…”

男人将酒杯举向我,我一愣。

“抱歉,她不会喝酒。”

陆沉帮我拦下那杯酒,男人尴尬地笑笑离开了。

“谢谢你。”

“不,我有义务保护好我的女伴。”

陆沉将我带到甜品区。“先吃些东西吧。”

当了半天背景板的我确实有点饿,拿起一小块蛋糕吃起来。“陆先生,这场宴会是用来笼络商业集团的吗?”

“也可以这么说。”

陆霆需要笼络的人绝不简单,我不禁想到日蚀计划。

“走吧,舞会要开始了。”

舞会后我就可以自由活动了,这样想着,我搭上陆沉的手。“所以你叔叔来请你只是为了一支开场舞?”

我看着舞池中央,陆沉笑了一下。

“别紧张,按我们平时的来。”

台下不少人正盯着我们看,这让我不得不紧张的陆沉的手紧了紧似乎在宽慰我,我只好收起心绪,只当世界只剩下我们,一曲终了,陆沉拉着有些发软的我离开。宴会上的人纷纷进入舞池开始跳舞。

这时来了一个侍员,他小声的对陆沉说了什么,陆沉看着我。

“和xxx待在一起,别乱跑。”

我点点头,陆沉和侍员离开。舞池中显然不会有女主的身影,以我对女主的了解走向甜品区,女主果然就待在那儿,满足的享用着甜品。

“小幸!我刚刚看到了,你和陆沉跳的真好。”

“你知道?”

“嗯嗯,昨天陆沉告诉我了,不然这个宴会对我来说就太不自在了,我没想到会邀请我。”

“没事,有我呢。”我摸摸女主的头发。

“你今天看起来和陆沉很般配哎。”女主递给我一块蛋糕笑吟吟的说。

“别打趣我了。”

似乎越来越奇怪了,我想起灵之戒,将它从中指脱下来。“戴戴看合适吗?”

“小幸?怎么了?”

我将灵之戒戴在女主手上,女主被我突然的动作吓了一下。

“想着这个戒指很好看,也想给你做一枚。”

“确实很好看,但是这太贵重了,不太适合我。”

女主将灵之戒拔下来还给我,怎么会,灵之戒和女主的联系呢?是因为时间太短了吗?可我记得戴上的一瞬间就有反应了。我皱了皱眉。

“小幸?你别生气,我没有不喜欢的意思…”

“嗯?没有,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有点口渴,我去拿杯水,给你也来一杯吧。”

“好。”

我转身去找酒水区,刚拿起两杯水转身就不小心被撞到,一杯水洒在我胸口。

“对不起,小姐!”

我虽然有些不适,但还是摇摇头。“没关系。”

侍员还是满脸抱歉,拿起一旁的餐巾纸想要为我擦拭,却又无从下手。

“怎么了?”是陆沉的声音。“走吧,我带你去换件衣服。”陆沉看着我。

“不用那么麻烦的陆先生。”

陆沉没容我拒绝,转身示意我跟上,虽然有些奇怪,但我还是跟上了陆沉。

“怎么了陆先生?”

陆沉一路走到了后花园,不远处似乎是内宅。陆沉在面前的假山池塘停下来,转身看向我,露出一丝微笑。我反应过来不对,陆沉很奇怪,我向后退了一步,陆沉步步紧逼,我转身想逃却被一把拉了回来,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一股强硬的力量将我推向了那汪池塘。

池水一瞬间带走了我身上所有的温度,这是怎么回事?可现在我没有力气去思考这个问题了,不知为何这个池塘似乎很深,我挣扎了几下也站不起身,池水灌进我的耳朵,鼻腔,如同溺水的感觉让我晕眩,胸腔中的氧气也所剩无几。

不会吧…我不会要死在这个节点吧。

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是濒死前的幻觉吗?是陆沉来救我了吗?一只有力的手好像抓住了我,我被带入一个怀抱,那么宽阔,那么温暖,还有安心的香味。

“咳咳咳咳——”

“对不起是我疏忽了,你还好吗?”

陆沉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我剧烈的咳嗽,不禁抓住了陆沉的领带,这是真的陆沉,我一时说不出话。陆沉将外套披在我身上,抱着我回到车上。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我终于感到意识的回笼。勉强能开口说话了。“xxx呢?”

“我已经安排周严送她回去了。”

陆霆的目标为什么会是我呢,想起前几天经历的一切,想起我与陆沉的对话。

陆沉打开车里的暖气。刚要发动车子又被我制止了。

“看来太信任陆先生也不是什么好事啊。”调侃的语气,“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血族的幻境,我没说错吧?”

陆沉看着我,抿唇不说话。

“是陆霆在试探陆先生?”

我笑着说出这句话,原剧情陆沉因为对女主的不忍而出手相救,那么我呢?陆沉是为了让陆霆他们认为他很在意我出手相救,从而保护女主吗?我低下头。

所以一开始的目的,就是让我将女主身上的目光吸引过来,保护女主吗?

陆沉开口了,但没说什么,“何小姐…”

“所以这是保护xxx的手段吗?利用我?”

我拢了拢身上的外套,外套上陆沉的气息让我有些迷茫,暖风好像不管用,我好冷啊。

陆沉沉默的看着我,他好像突然忘记了自己是陆沉,是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的陆沉。

我对上陆沉的眸子,果然我还是看不懂陆沉呢。

“也好,合作愉快陆先生。”

是轻松的语气,里面的苦涩比那杯美式更让我厌恶。我冲陆沉笑了出来。

一路沉默的回到陆宅,我换回自己的衣服,拿好东西和陆沉告别。

“再见。”

这是我们说的最后一句话,我拒绝了周严送我回家的请求,自己叫了辆车回家。回到家我什么也不管,卸掉脸上的妆将自己泡进浴缸里,直到脑袋发昏。

“能保护女主,我对他也算有利用价值了吧?”

陆沉看着面前的人,乌黑的长发此时滴着水,凌乱的贴在脸颊,脖颈上,看向他的那双黑眸含着水雾,脆弱不堪。他没有资格解释,是的,没有资格。

他一开始确实想利用何幸,陆沉厌恶这样的自己,算计狡猾,道貌岸然。

陆沉脑海里满是那句“合作愉快。”和那仿佛一碰就碎的笑容。陆沉按了按太阳穴不让自己去回忆,但记忆像是一片草地,哪怕燎原又生生不息。越是压抑,越是叛逆的愈发清晰。

为什么要救她?为什么不忍再利用她?陆沉有些迷茫。也许是因为那一瞬间,心里的钝痛吧。那是什么?陆沉不明白。

这样也好,看清楚了他的丑恶,就不会靠近他,就不会再受到伤害了。

评论(57)

热度(6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