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棠梨梨梨梨梨

这里微生棠梨!感谢大家的喜欢!

身穿光夜之穿成女配怎么办?在线等 (11)

设定:是一个女主何幸(你)不小心穿成女配,五个男人将何去何从的故事。

私设众多!!!!!小白文笔!!!!!ooc严重预警!!!!!(撞梗抱歉!!!)

敲重点:所有剧情都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有自己的一条时间线!!和游戏出入很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也不要深扒呜呜呜,这只是个无脑小甜文。


  

梦中出现的像是一个咖啡店,那是小时候的陆沉?他的头发比较凌乱,衣服也没有往日的平整,一双眸子里罕见的流露出一些这个年纪的孩子该有的情绪。

“谁家的孩子?和家长吵架了?”

“快回去吧,现在的孩子真不听话。”

陆沉茫然无措的愣在原地,这是什么剧情?我走上前对上陆沉的眸子,他能看到我,我一把拉住陆沉的手。

“走。”

陆沉没有挣扎,乖乖的任由我拉着他跑到一个小巷子。虽然还是想不出这个剧情,但看到陆沉的样子我想也许先带他离开比较好。陆沉只是平静的看着我,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厌世的气息。

“那个,我们在这里躲一会儿?”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躲这个字眼。却也明白这又是个梦,根本不能帮陆沉解决什么。

我找了个可以坐的地方,用手拍去表面的尘土。“来坐吧。”

陆沉没有动。“我不会伤害你的,相信我好吗?”

“你…”陆沉张了张口。

“陆沉,坐下好不好。”

这时陆沉瞪大了眸子,我能明显感觉到危险的气氛。

“你是谁?”

“你的朋友?你以后的合作对象?”

“以后?”

我点点头示意陆沉坐下,他和我保持了一点距离。

“嗯,以后。以后你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人。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你,你是一个温柔绅士又优雅的人。”

这话听起来多玄幻啊,可陆沉不知为何下意识的想选择相信面前的人。陆沉稚嫩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是如水般的平静,没有一丝波澜。

“很累吧陆沉?一直以来辛苦你了。”我心疼的看着陆沉。“成为一个别人口中完美的人辛苦你了。”

我轻轻将陆沉的刘海抚平。陆沉僵硬着身子,低下头不再看我。

“我们以后真的会遇见吗?”

“当然会,这几天你还在教我跳舞,我太笨了,总踩到你,好在你不生我的气。”

陆沉好像终于轻松了些笑了。“我想如果我真的是你口中说的那样,我不会生你的气。”

我看着陆沉,我很难说清陆沉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他温柔绅士的表面掩盖着他的侵略与疯狂,他无疑是个优秀的上位者,能将一切掌握在手里,他可以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择手段,可他又矛盾的懵懂,伪装太久分不清自己的情感是真是假,少年时的压抑要靠最原始的举动来获取快感,那是他唯一获得快乐,感受到自己活着的途径。矛盾是陆沉,伪装是陆沉,光鲜亮丽又腐烂不堪的是陆沉。他给我的感觉从来不只是单纯的dom。他的魅力也绝不在于dom。

他是一朵黑色曼陀罗。

如同萧逸的梦境一样,我的话咽在嘴边,陆沉察觉出来了,但他没什么动作。只是平静的看着我。

“你要走了吗?”

我点点头。我们彼此沉默着,周遭的一切开始破碎。

我睁开眼,凌晨三点。我换了个姿势,想着刚刚的梦睡着了。

黑暗的房间,陆沉缓缓睁开眼,猩红的眸子陷入一片黑暗,里面似乎泛起波澜。

早上手机铃声一响我便睁开了眼睛,打了个哈欠去洗漱,收拾好一切后下楼,陆沉正好从大门进来。是去晨练了吗?

“我以为何小姐会多睡一会儿。怎么样,休息的还好吗?”

“嗯嗯,还做了个不错的梦呢。”

陆沉挑挑眉,我们一起走到餐厅,王姨将准备好的早餐端上桌。我的咖啡也被贴心的换成热牛奶。

“不介意的话,我很好奇是一个怎样的好梦。”

我端着杯子看着陆沉笑了出来。“碰到了一只迷路的黑色的小兔子,眼睛红红的,毛茸茸的很可爱。”

陆沉的眸子闪过一丝笑意。“小兔子确实能让人心情变好。”

我们安静的享用完早餐。“周严已经将你的工作放在书房旁边的房间了。”

我点点头,“谢谢。”走到工作室,所有的资料工整的放在桌子上,我专心投入工作,不知过了多久传来敲门声。

“进来吧。”

我闻声望去,陆沉端着一杯水进来。

“抱歉打扰你了,不过我想将近两个小时你应该会想喝些水。”

陆沉将杯子放到我面前。“谢谢你啊陆先生。”

我一口气一杯水下肚,陆沉笑眯眯的看着我。

“看来我猜对了。”

“对啊,陆先生真是个细致的人。”

陆沉笑了笑没说话,转身离开,等我将工作发给齐司礼时已经快中午了。我伸了个懒腰起身去接水,

正好碰到上楼的王姨。

“小姐把杯子给我就好。”

“王姨你要去给陆先生送水吗?”

“是的小姐。”

“给我吧,我正好给他送过去。”

“那麻烦小姐了。”

我看着杯子,又是咖啡,陆沉真的不会失眠吗?我敲了敲书房的门。进去时陆沉正合着眼,用手按了按鼻梁。

“陆先生你的咖啡。”

陆沉睁开眼。“谢谢,王姨呢?”

“王姨去帮我接水了,我就给你送过来了。”

陆沉喝了口咖啡,将文件夹合上。

“陆先生这么爱喝咖啡真的不会失眠吗?”我忍不住开口询问。

“我不需要太多睡眠时间,而且我更喜欢保持清醒。”陆沉淡淡的说。也许等着一切结束了,陆沉就不用这么清醒了。

“还是要好好休息的,陆先生要适当放松,总绷着自己会坏掉的。”

陆沉点点头。“何小姐的话很有道理。”

我直接得寸进尺。“那我可以让王姨把你晚上的咖啡换成热牛奶吗?”

陆沉一愣,但很快又换上温柔的微笑。“可以。”

“那我现在就去给王姨说。”听到陆沉答应后我很开心,生怕陆沉反悔似的小跑着去找王姨。

陆沉看着何幸的背影有些失笑,但转念又沉默了起来。“放松,真的可以吗?”陆沉又合上眸子。

有了第一天的联系,后面的动作我愈加熟练,轻松度过了三天的时光。

“今晚好好休息。”

我现在有些紧张,还不清楚明天的宴会需要面对什么。陆沉不一会儿又敲响了我的房门。

“他们邀请了xxx,这样你也许会放松些?”

这句话让我有些奇怪,可我又抓不住那瞬的感觉,点点头。“好。”

第二天为了不耽误陆沉,我早早的起床。

“其实不用这么早,宴会还要一些时间才开始。”

陆沉这么说着,我们享用了一顿美味的早餐。

饭后陆沉请来的专业化妆师也到了,我今日的装束全权交给了他们。陆沉不时从背后传来一两句话语。

“我有种自己是女明星的错觉。”

陆沉笑了一下。“不用太浓,她本身已经很漂亮了。”

虽然知道这是陆沉的绅士风度,但我还是很开心。陆沉离开这里,发型师将我的黑发全部挽起,留下额前几缕碎发。陆沉为我准备了一条酒红色的长裙,微微的鱼尾设计不会妨碍舞步,裙摆好像镶着碎钻,每走一步都伴着微微的光亮,没有过多的装饰,这点让我很喜欢。

我换好衣服,踩着一双不算高的高跟鞋,束着头发的红丝绒发带长长的垂在我的后颈,有些痒,直到最后喷上香水,现在的我和平时的我根本联系不起来。

我有些不自在的走到大厅,陆沉不易察觉的愣了一下随后向我走过来。“很漂亮。”

“谢谢。”

陆沉将一个黑丝绒盒子打开,里面的东西赫然是灵之戒,我愣住了,不明白陆沉的想法。

“这是…?”

“一个配饰,我认为很配你今天的装扮。”

“这…太贵重了。”我摆摆手,灵之戒得戴在女主手上啊,陆沉你拿错剧本了吧?

“不会,今天的它很配你。”

陆沉将灵之戒从盒子里拿出来,我眼看拒绝不了,只好想着等下见到女主想办法给她试戴。陆沉将灵之戒戴在我的中指上。一股奇怪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下意识抓住了陆沉的衣袖。

“怎么了?”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灵之戒会在我的身上有反应。我摇摇头,“没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把灵之戒轻轻往下拔,灵之戒好像有吸力。

和剧情一样,只不过变成了我拔不下来,陆沉没有放过我细微的动作。眼色暗了下来。

这种奇怪的感觉让我很不安,按目前的推测女主是灵之戒的持有者所以拔不下来,我是为什么?

此时我十分希望740能够出来为我解答疑惑,可这么久了我与740一点建议也没有。我按了按太阳穴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不知道我的出现已经改变了太多命定轨迹。  

评论(44)

热度(6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