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棠梨梨梨梨梨

这里微生棠梨!感谢大家的喜欢!

身穿光夜之穿成女配怎么办?在线等 (10)

设定:是一个女主何幸(你)不小心穿成女配,五个男人将何去何从的故事。

私设众多!!!!!小白文笔!!!!!ooc严重预警!!!!!(撞梗抱歉!!!)



“何小姐,陆总找你。”

周严叫住刚从齐司礼办公室出来的我。

“陆总找我?”

周严点点头,“在陆总办公室。”

周严甚至没有给我回A组放东西的机会。接过我的东西转身往A组去了。我只好往上走。心里有些疑惑,陆沉找错人了吧,我敲了敲门。

“进。”

我推开门,陆沉面对着落地窗,留给我一个背影。陆沉转过身,脸上是熟悉的笑,但没有任何温柔的影子。这样的陆沉很疏离。

“何小姐你来了,请坐。”

陆沉将办公桌前的椅子拉开,我坐上去。

“陆总,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我双手紧握。

“不用那么紧张。周严,两杯美式。”

我看向门口,周严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门外了,陆沉没再说话,我也只好静静的坐好。周严很快就端了两杯美式过来。将其中一杯放在我面前。

“尝尝看?”

我端起杯子抿了一小口。“唔,味道很好。”

陆沉看着我,嘴角仍然是那抹微笑。“何小姐不太喜欢美式?”

“嗯…也不是单对美式,咖啡我都不算喜欢。”我笑笑,“陆总应该不是让我来喝咖啡的吧?”

“何小姐看过超级英雄的电影吗?”

我点头,“看过,但不太多。”

“电影里的主角总有各种各样的超能力,何小姐有没有想过某天自己也会获得这种能力?”

我挑了挑眉,陆沉已经发现了?目前我们的联系并不多,是因为那天的血族?我没打算隐瞒这件事,更何况我也瞒不住陆沉,找个人监视我很简单。

我笑了,“陆总说的是这种能力吗?”我伸出手,指尖冒出一团白色的火。

陆沉抿唇,笑着喝了一口咖啡。“我没想到,何小姐这么直白。”

“我可不认为有什么总裁日常喜欢和员工喝咖啡聊电影啊陆总。”

我甩甩手,陆沉也许通过那天的血族知道了这件事,也许是他早就派人监视我了。“陆总是因为那天的血族吗?”

陆沉脸上的表情有了一丝裂缝,如果说之前陆沉的笑容还只是礼貌的疏离的话,现在陆沉的笑容似乎很危险,陆沉眯起眼睛,眼镜柔和了他的双眸。嘴角慢慢平下去。

“你。知道血族?”

语气里的危险和冷漠哪怕掩饰也溢了出来,不知为何看到这样的陆沉我却不怕,甚至想和陆沉强强对A。

“知道的不多,陆总不必这么防备。”

我的话打乱了陆沉的节奏,原本只是试探的陆沉似乎想不通为什么我会自爆。

“虽然不知道陆总找我来的目的,那我说说我的想法吧,我们合作怎么样?”

“合作?”

这句话更是打了陆沉一个措手不及。“陆总见识了我的能力就得对我负责啊。”

陆沉笑了,“何小姐似乎很难说服我,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陆沉的指尖一点一点敲打在桌面上。眼镜下的眸子似乎涌动着什么。

“我没办法让陆总相信我,我只是足够相信陆总罢了。”

陆沉盯着我沉默了一瞬,似乎在斟酌我的话,我则坦然的看着陆沉。

“和我合作,不知道何小姐想得到什么,又能为我带来什么好处?”

“保护我,教我自保的能力。至于做什么,尽我可能。”

陆沉转了转食指的戒指。“做我的女伴,陪我参加宴会。”

我拿咖啡的手一顿,不解的看着陆沉。“什么宴会?”

“一个小小的陆氏宴会,我还需要一个女伴。”

我更不解了,是我记忆中的那场宴会吗?

陆沉看着我变化无常的表情开口。“怎么了,不可以吗?”

我反应过来,“要跳舞吗?我不太会。”

“这个简单,合作愉快何小姐。”

“合作愉快陆先生。”

我冲陆沉举举杯,饮下最后一口离开办公室,第二天一早周严来楼下接我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陆沉的别墅。昨晚陆沉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他停了我四天的工作,三天用来练习跳舞,第四天陪他参加宴会。不愧是总裁,工作说停就停。

为了找找跳舞的感觉,我特意穿了一条简单的长裙搭配一双不算高的高跟鞋。周严替我关好车门,带着我走到内宅。

“何小姐请稍等。”

周严将我带到书房,不一会儿陆沉走了进来,他穿着一件普通的白衬衫,隐隐勾勒出精炼的肌肉。

“何小姐想喝什么?”

“水就好了。”

周严似乎随叫随到,办事效率很高,很快端来一杯美式和我要的水。我并没有喝。

“需要热身吗?”

我一愣,也对,热热身不那么僵硬,关于宴会的舞在国外时我曾学过,不过时隔这么多年有些忘记了。我动了动胳膊,像是广播操式的动作,陆沉笑出了声,我有些羞耻,停下了动作。

“先简单的动作。”

陆沉宽大的手掌抚上我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握住我的手,此时的距离让陆沉身上狂恋苦艾的味道更加明显,将我包围,明明是学过的动作,却因对方是陆沉而僵硬无比。

我抱歉的看着陆沉,“抱歉,我没想到我这么僵硬。”

陆沉摇摇头,没有一丝不耐烦。“也许我们需要一点音乐。”陆沉转身打来了一旁的留声机。一首陌生而优雅的旋律响起,陆沉的头俯下来在我耳边低语。

“放轻松何小姐,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就好。”

如同大提琴一般低沉又极具魅力的声音和着悠扬的音乐一起钻进我的耳朵,在我的脑海里炸开了烟花。伴着音乐,我不自觉的放松了身体,任由陆沉带着我的步子走,尘封已久的记忆也慢慢苏醒。

一曲下来,错误已经比第一次好了很多。“很大的进步。”陆沉没有吝啬他的赞美。

“不过还配不上宴会的程度。”

我们重复着动作,重复着音乐。“如果到时候我太紧张了让陆先生出丑了,陆先生可别把我丢出去。”我笑笑。

“这点请何小姐放心,我自认为自己还算有些绅士风度,不会对小姐做出这种粗鲁的举动。”

我们练习了一下午,好在每练习完一次可以趁着陆沉纠正我的动作休息一会儿,这样下来没我想象的那么累。

“晚上想吃些什么,我让王姨他们去准备。”

陆沉将衬衫的袖子挽到手肘。露出的半截手臂都能看出他完美的身材。

“什么都好,我不挑食。”

“稍等一下。”

陆沉离开书房,不一会儿回来了,他示意我坐下。

“我考虑了一会儿,认为这四天你住在这里会方便很多。”

我瞪大眼睛,不仅要住,还要住四天。“这太麻烦你们了。”

“抱歉这个决定有些唐突,不过这是最好的方法。”

我想了想,四天来回的路程就不短,真的比较麻烦。

“换洗的衣服以及生活用品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这三天都要练习吗?”

“如果何小姐答应了这个决定,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可以节省下来,你可以自己安排,周严已经从xxx那里取来了你的部分工作。齐司礼似乎很不满意我借用他的员工。”

我的表情僵住了,果然,我就知道四天完全不工作是不可能的。

“按照你目前的速度,三天时间已经足够了,你比我想象的更聪明。”

“你这些天也会一直在这吗?”

陆沉点点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会。”

“那这些天要麻烦你们了。”

陆沉笑了笑带着我来到客厅。“距离晚饭还有些时间,我想你需要一些娱乐节目。”

这感觉很奇怪,像上次在齐司礼家一样。不过看会儿电视总不会太尴尬,我乖乖的窝在沙发上,很合时宜的点开一部吸血鬼题材的电影,吸血鬼很帅,我的思绪飘远,陆沉算不算吸血鬼呢?果然,完美的人都不是人。我深深的叹了口气。

“吸血鬼吗?”

我被陆沉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把正坐了起来,完美的不是人的人走路怎么都没有声音?他是飞过来的吗?

“抱歉,看样子好像吓到你了。”陆沉的话似乎忍着笑。

“没有,只是被男主的美貌震撼到了。”我虚假的笑了笑。和陆沉走到餐厅。

“尝尝看合不合胃口。”

来到这个世界,我的胃一定是最满足的。“很好吃。”

一顿饭下来,我才发现陆沉的一举一动都生动诠释了优雅高贵这个词。饭后王姨将我带到客房,房间很大,布置的很简单,黑白的色调体现着主人的审美。

“小姐这是你的房间,离少爷的房间不算远。”

王姨打开衣柜门,里面整整齐齐的放好了几套衣服。

“这是你的换洗衣服,洗漱用品和日用品已经放在浴室,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可以告诉我,睡袍已经为你熨烫好放在床上了,电子设备放在一旁的柜子里,二层有助眠的香薰蜡烛以及夜灯。”

“我知道了,谢谢你王姨。这么周到麻烦你们了。”

王姨摇摇头。“不用那么客气小姐,你的要求我们会尽量满足。”

王姨转身离开,我打算到浴室泡个澡。温暖的感觉让我感到十分放松,我很快从浴室里出来,把头发擦到半干。换好睡袍走到客厅。客厅的电影还暂停在那里没有动。

我来到厨房,王姨正在准备咖啡。“小姐?有什么需要吗?”

“啊…我想煮杯热牛奶。”这是我的一个小习惯。

“交给我就好小姐。”

我有些不忍心麻烦王姨,所以还是站在她身旁没有离开,王姨也没有太坚持,很快我的牛奶就热好了。我端着牛奶回客厅,打算把电影看完。不到半个小时陆沉走了过来。

“何小姐很喜欢吸血鬼?看你看的很入迷。”

陆沉坐到一旁的沙发上。

“又帅又深情的吸血鬼谁不喜欢啊。”我笑了笑。

“那如果他的深情只是为了更好的利用你呢?”

陆沉的话真的不是在说自己吗?我认真的看着陆沉,“那我就给他吃很多很多的大蒜吧。”

陆沉笑了几声。“何小姐的答案出乎意料的有些可爱。”

好吧,他说我可爱哎。这谁顶得住啊,我笑笑,和陆沉一起看完了这部电影。平常的好像他不是什么血族,我不是什么穿越的社畜。

我们一起走到楼上。“晚安陆先生,有个好梦。”

“晚安,好好休息。”

我们互道晚安回到各自的卧室,我躺在床上看着手机消息,女主让我在出差路上小心,我想这个理由齐司礼是不会信的。

“凡事小心,包括陆沉。”

齐司礼他是你的上司,你冷静一点。

“放心吧齐司礼,陆总人很好的。”这条一元。

“你的防备心和你叽叽喳喳的本事如果能互补的话,我会放心很多。”“我没有说担心你,只是觉得以你的智商看不出什么。”

“我知道啦齐司礼,我先休息了,晚安。”

“嗯。”

我关上手机,睡在陌生的房间,没有一丝光。

评论(35)

热度(6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