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棠梨梨梨梨梨

这里微生棠梨!感谢大家的喜欢!

身穿光夜之穿成女配怎么办?在线等 (16上)

设定:是一个女主何幸(你)不小心穿成女配,五个男人将何去何从的故事。

私设众多!!!!!小白文笔!!!!!ooc严重预警!!!!!(撞梗抱歉!!!)

敲重点:所有剧情都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有自己的一条时间线!!和游戏出入很大!!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也不要深扒呜呜呜,这只是个无脑小甜文。


  

早上我的眼睛不出预料的红肿起来,我只好在楼下买了些用于冰饮的冰块在路上消肿希望能有用,到了公司后好了很多。

“小幸你的眼怎么了?”女主和满满还是看出来了。

“昨晚看的电视剧剧情太虐了。”

“哎呀别难过,结局一定是好的。”女主和满满有些失笑。

“嗯。”

我和齐司礼心照不宣的没再提那件事,一股尴尬的气氛萦绕在我们之间,等到从齐司礼办公室出来,我才大喘一口气。我减少了去见齐司礼的次数,女主发现了,但她照顾我的情绪没有过问。

“小幸,你陪我去吧。”

女主摇摇我的手,我回过神来。“什么?”

“查理苏今天过生日,邀请了我,你陪我去好吗?”

我听着女主的话猛地反应过来,因为齐司礼的事我的状态一直不对劲,除了工作什么也没注意。已经到了查理苏的生日。想起光头的生日文案,我还是很生气。

“查理苏生日?这种重要的日子我就不去了。”

我拒绝了女主,查理苏一定更希望和女主有二人世界吧。

“小幸…”

“抱歉啊,我真的不能去,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想我不便去打扰你们。”

“那好吧。”女主点点头,看起来有些失望。

“那个…”我还是没忍住开口。“我想查理苏一定会尊重你的意愿,所以有什么话可以跟他说清楚了但是得注意措辞啊,委婉些,他毕竟是寿星,今天应该开开心心的。”女主曾邀请我陪她和查理苏一起吃饭,女主当时礼貌又疏离的样子我印象很深,想着会不会是女主对查理苏有了什么意见,我这样开口。

说完我不敢去看女主,只希望今天女主可以不像光头的文案一样,我没看到女主下定决心的表情。

“好,我知道了小幸。”

女主不一会儿就请假离开了,我看着手中的稿子,怎么也画不下去。我叹了口气。

“对不起郑琳姐,今天我想请半天假。”

“小幸?当然可以,我最近发现你的状态不太对,是生病了吗?”郑琳爽快的批了我的假,眸子里满是担心。

我笑笑,“可能是有点吧,休息半天就好了。”

“嗯,你回家好好休息,调整好状态。”

我点点头拿着假条离开公司,我不知道我要去哪。打了辆车。

“姑娘想去哪?”

“有游乐园吗?”

这个游乐园似乎是光启市最大的游乐园了,我看着络绎不绝的游客买了票。园内的人只多不减,许多嬉笑打闹的孩子在小情侣中间窜来窜去,游乐设施上传来各种尖叫与欢笑。这种快乐的气氛似乎也感染了我,那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临近黄昏,我有些惊魂未定的从过山车上下来,虽然恐怖,但是十分解压,释放了我压抑多天的情绪。我坐在长椅上,看着面前年轻男女的腼腆笑容。

落日的余晖泼洒在我身上,与我的黑发交织,留下点点星光。我静静的坐在长椅上,喧哗的世界与我行形成鲜明的对比。除了阳光,没有什么眷顾我。

我合上眼睛,去想那个想了无数遍的问题。

他们是爱屏幕里的光鲜亮丽,还是爱屏幕外的平平无奇。

点点星光也逐渐消失,现在我连阳光都不再拥有。

我睁开眼勾勾唇,正好看到卖气球的小贩。

“那个,可以卖给我你这里所有的紫色气球吗?”

小贩惊讶的看着我。“可以可以。”

我攥着一把紫气球,看起来十分夺目。

“妈妈!我也想要气球。”有几个小孩子指着我的气球向妈妈撒娇。

好吧,我有些无奈的看着手中的气球,根本打不了车,我泄气的往回走。最后脚已经有些痛了,还有一段距离才到家,幸运的是不远处就是那晚我和查理苏碰到的甜品店,看着暗淡的夜色,我走进去。

“麻烦来个草莓蛋糕。还有一根生日蜡烛。”

店员很快准备好了,为了歇脚我没有打包,将气球系在包包的提手上,拍了张照片,就当是为你过生日了吧。查理苏,生日快乐。

我将蜡烛插上去,去找店员借打火机,刚拿到打火机,我有些愣神的看着甜品店门口的查理苏。他为什么会在这。

“查理苏?”

“很巧啊,一次完美的偶遇。”查理苏跟着我坐到我对面。

“你怎么在这?”

“这家店比较符合我的口味,我想得多多支持。”

“那你…”

“早上在网上下了订单,现在只是来取。”

查理苏笑笑,有些不解的看着桌子上的蛋糕,我注意到查理苏的目光在看到紫气球时有一瞬的愣神,但他很快又换上一副微笑。不等他开口我就解释道。

“今天有个朋友过生日,可惜我没办法为他庆祝,只好买个小蛋糕当做祝福了。”

查理苏了然的点点头,我将蜡烛插好,点燃,一簇小小的暖融融的火光照亮了我和查理苏的眼睛。我看向查理苏。

“我知道今天你也过生日,xxx告诉我了。许个愿吧查理苏。”

“我?”

我坚定的点点头。“嗯,吹蜡烛,许愿。”

查理苏看着何幸认真的样子,有些不忍拒绝,合上眼。

我看着查理苏,内心偷偷为他许愿。

“查理苏,生日快乐。”祝你每晚都有个好梦。

查理苏睁开眼,轻轻吹灭了蜡烛。“谢谢。”

我摇摇头,将蛋糕一分为二。“xxx呢?你们怎么没在一起。”

查理苏盯着盘子里的蛋糕。“她吗?她有些事回家了。”

我心中一紧,不会还是游戏剧情吧。“她说什么了吗?”

查理苏抬头。“没有,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我不好再过问,内心此时也有些痛苦,只好戳戳蛋糕。然后慢吞吞送到嘴里。

“何幸。”

“嗯?”

“你觉得我身上有哪些缺点吗?”

我顿了一下。“没有啊,查理苏,虽然我和你接触不多,但你是个很好的人。”

“果然,完美的人不存在缺点。”查理苏举着叉子笑了。

我也笑了,如果有镜子,我一定会发现我现在的笑温柔极了。在外人看来查理苏或许是个自大又臭屁的人,可我知道,查理苏真的很完美。

“对啊查理苏,我想你一定是最完美的人了。嗯…世界上仅此一个的那种。”我想起游戏里的查理苏。“这脸,这身材,这智慧的大脑都很完美。”

查理苏手中的叉子悬在半空中,怔怔的看着我。

“所以一直完美下去吧查理苏,别的什么事都不要在意。”我注视着查理苏,脸上是自己都不知道的认真与坚定。

查理苏点点头。“当然,完美的人一生都是完美的。谢谢你这样赞美我。”

最后查理苏努力帮我将气球塞进了后备箱。将我送到小区门口。我拿着气球转身走了几步,想了想又返回来。查理苏还在原地没有动,我把手里的气球塞在查理苏手里。

“生日礼物。”

查理苏愣愣的攥紧气球。

“生日快乐,我就祝你许的愿望一定会成真吧。晚安。”

我冲查理苏淡淡的笑了一下,转身离开。

查理苏仍呆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何幸离去的背影,手中的紫气球存在感很强,强到查理苏脑海里全是何幸的身影,有什么破土而出,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嘴角早就在不知觉间勾起。

一次完美的邂逅,查理苏想。

许是那晚的微风,吹起了心中燥热,吹去了淡淡清香。 

评论(42)

热度(6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