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棠梨梨梨梨梨

这里微生棠梨!感谢大家的喜欢!

身穿光夜之穿成女配怎么办?在线等 (8)

设定:是一个女主何幸(你)不小心穿成女配,五个男人将何去何从的故事。

私设众多!!!!!小白文笔!!!!!ooc严重预警!!!!!(撞梗抱歉!!!)



我来到齐司礼的卧室前,轻轻敲了敲门,大概过了两分钟也没有任何回应。我打开门,小心翼翼的走到齐司礼床前,床上的人在睡梦中也皱着眉头,一边的被角掀起,这似乎是个为数不多的机会。

我将手轻轻覆在齐司礼的额头上的对于这件事我心里也没有底,这个天赋能缓解齐司礼的退化吗?

我有些惊讶的看着手掌在接触到齐司礼额头后散发出荧白色的光,先是变强,后面一点点暗下去直至消失。这个意思是有用吗?我开心的咧了咧嘴。齐司礼的眉头舒展开,我呼了口气。站起身来就看到齐司礼的睫毛微动,我心中一惊,装作叫醒他的样子。

“齐司礼?齐司礼?”

“嗯…”齐司礼睁开眼,含着雾气的金眸还有一丝迷茫。“你怎么在这?”刚睡醒还沙哑着的气音此时听起来像只羽毛扫过我的心尖,惹的浑身泛痒。

“你做噩梦了吗?我刚刚在隔壁听见声音,你没事吧?”

齐司礼的眸子逐渐清晰,他撑起上半身按了按太阳穴,齐司礼想“噩梦吗?”梦中那道模糊的身影,靠近她温暖的感觉让他有些舒服。齐司礼摇了摇头。

“不是噩梦。”齐司礼好像反应了过来。“我…没说什么话吧?”

这让我心生了逗逗齐司礼的想法。装作为难的点了点头。“你说:何幸这次的设计稿还不错,不用毙稿了。”

说完我笑了出来,齐司礼一记眼刀,我忙摆摆手。

“我错了,你什么都没说,不过…原来齐司礼你睡觉喜欢踢被子啊?”

齐司礼的脸色一僵,耳尖爬上了可疑的红晕。“你看错了,快出去。”

我当作没有听见齐司礼语气里的咬牙切齿,麻溜的站起身回到工作室。大概过了几分钟齐司礼才进来。

“收藏室的东西对你有用吗?我看是让你学习的。”

我想起那把木梳,“唔,有把木梳让我印象很深。”

“木梳?”

我们来到收藏室,我向齐司礼指了指那把木梳。

“能在一众藏品里找到一把最普通的梳子,你真厉害。”

齐司礼似乎不太在意那把木梳。

“外形上确实如此,抱歉我没经过你的同意私自动了你的藏品。”齐司礼摇摇头示意我继续说。“我拿起它的时候,不知为何有种深深的思念与眷恋,好像是它的主人曾无数次抚摸这把梳子,并深深思念着一个人。”

我没有打算过度伪装成普通人,只有特殊一点才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你的想象力一如既往的丰富。”

我听不出齐司礼话里的情绪。“是吗?如果是我想象得就太好了,我不想它的主人那么悲伤,我想如果是我期待的结局的话,他们一定会重逢的。”

“现实比你想象的残酷多了。”

齐司礼好像在嘲讽我,又好像在嘲讽自己。

“就是因为现实太残酷了,我才要想象一个完美的结局啊,人嘛,总要自己给自己点甜蜜。”

我垂眸,就让我私心暂时不去在意我的身份,至少让我在我的想象里做你的笨鸟。

“幼稚。”齐司礼哼了一声。“稿子改好了?”

我点点头,回到工作室拿出手机,已经下午五点了。“齐司礼,今天打扰你这么久真得太不好意思了,我先走了。”

“中午的菜还剩了一些,不能浪费。”

“哎?齐司礼你也会吃剩菜啊。”

“我看起来很不节俭吗?”

“没有,只是想象而已…”

“收起你想象的精力把它们用在你的设计上,我想,你一定会突飞猛进。”

于是为了不浪费,我留下来,“岐舌不用吃东西吗?”

“给他洗的菜就在那里,放到他笼子里就好。”

小可怜岐舌,我拿着碗到花房。“小岐舌吃饭了,都是蔬菜苦了你了。”

岐舌的表情别提多生动了,我将碗放到笼子,望了望花房后门,打开门就是那片昙花了吧,好想看昙花盛开的样子,也不知道能不能蹭蹭女主的。想到这里我有些苦恼,怎么才能不刻意的让他们发现我的天赋呢。

我摇了摇头,现在还有时间。装普通人真的好累,和明明会说话但不能说话的岐舌一样痛苦。

我又同情的看了一眼岐舌,我伸手碰了碰一盆不知名的花的花骨朵儿,是我的错觉吗,花骨朵好像颤了颤,我于是将指尖戳上去,不一会儿花骨朵变大了不少。

齐司礼的能力可以开花吧,我有些惊讶,好在岐舌正冲食碗发脾气没注意到我,我环顾四周,瞥见角落里有一株干枯的小树苗。

齐司礼不会把植物养死的,我走过去摸上小树苗的树干,三分钟过去什么也没发生。

“你很喜欢植物?”

我被吓的猛地站了起来,齐司礼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他脚下难道是肉垫吗?

“也可以这么说吧…”

“洗手吃饭。”

“好”

我捂着噗通噗通的心口走到齐司礼前面,齐司礼回头盯着那盆小树苗皱了皱眉,可惜我没有看见。

嘴上说着浪费,齐司礼居然炒了一盘肉菜。“这?”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同情岐舌的样子,他胖了得减肥。”

“小蜥蜴应该不用减肥吧?”

“用。”

岐舌啊,妹子只能帮你到这了,好在我有肉吃。吃完晚饭快八点了,我站在门口。

“真的谢谢你啊齐司礼,为了你我也一定会好好养伤,努力工作不耽误大家的。”

“你不用为了我,为了你自己而已。”

我笑了笑,你也要多为了你自己,这句话,我在心里告诉他。我转身离开工作室。打车回到家,到家后小心避着伤口泡个澡,今天绝对是幸福的一天,我盯着天花板满足的笑了。

齐司礼站在花房。“老齐,妹子当时就站在那儿,看样子是看到了后山的昙花吧。”

“你还看到了什么?”

“那没有,妹子挺安静的,一直蹲在那看花呢,花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看我呢。”

齐司礼瞪了岐舌一眼。“咳咳,那什么,怎么了老齐?”

齐司礼将那盆小树苗抱了出来。

“发…发芽了?怎么会发芽,你不是努力了好几次都不行吗?”

齐司礼复杂的看着冒出嫩芽的枯木,“今天下午我醒来发现那种灵力退化的感觉有了一点缓解,不过很微弱。”

“这是好事啊老齐!”

“我的情况我清楚,这绝不可能自己痊愈。”

“这…”岐舌有些疑惑的看着齐司礼。

“灵力,木梳,发芽包括今天上午的藤蔓。”齐司礼喃喃道,突然笑了。

“你说什么?今天上午藤蔓差点上去缠她的腿?妹子有天赋?”

“嗯,很有可能是更强的天赋,她出现的地方都有生机的痕迹。就连我的灵力也…这件事她自己可能还不知道。”

“老齐,要是真这样的话,你不就有救了?”齐司礼摇摇头,“老齐你!你就是头倔狐狸,这么久了,你能不能…”

“岐舌,我自己有分寸。”

“你,我再管你死活我不姓岐。”岐舌气鼓鼓的钻回笼子。

齐司礼盯着那株嫩芽,她的身上好像一瞬蒙上一层白雾让人难以看清。

“木梳…你为什么会那么想呢?”

这话消失在安静的花房。

评论(30)

热度(6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